Flycast 备忘录

2022年4月25日

Demul和nullDC实在有些太古老,redream又一副华而不实的样子,还是用Flycast。(链接:https://github.com/flyinghead/flycast/releases

Flycast据说是继承了nullDC代码继续开发,以前叫Reicast。不管怎么说,记录一下(以下结合LaunchBox):

LaunchBox\Emulators下面放入Flycast文件夹,第一运行应该会提示没bios,自己去吸出来放到data文件夹里。

LaunchBox菜单→工具→Manage→Emulators→Add追加Flycast。路径填相对路径就好(Emulators\flycast\flycast.exe)

Associated Platforms→Associated Platforms填Sage Dreamcast

Running Script填↓

; This section closes Flycast when pressing Escape
$Esc::
{
    WinClose, ahk_exe {{{StartupEXE}}}
}

游戏中按手柄选择键呼出菜单。比较方便。Controls手柄A记得选一个ぷるぷるぱっく,否则玩游戏没震动。

编辑文件夹里的emu.cfg中fullscreen = no改为yes就可以全屏了。

其他都没啥设置,玩罗德斯岛战记反正挺顺。

请输入您的评论:
 
  • 最后更改: 2022/06/28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