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利斯

瓦利斯王国(ヴァリス王国),在部分作品中的译名为“伐利斯王国”,罗德斯岛中央部的王国,别名神圣王国,王都是洛依德。

瓦利斯由原艾鲁贝克王国贵族亚斯那姆所建立,以法利斯的教义作国家的法律,历代国王都从神圣骑士团中选拔而出,但英雄战争后这一惯例被打破,身为神官的埃特即位成为了国王。

采用的历法为新王国历

点击展开 / 收起

艾鲁贝克王国建国

瓦利斯王国的前身,罗德斯中南部强国艾鲁贝克王国成立。

瓦利斯王国建国

艾鲁贝克王国在叛乱中灭亡,取而代之诞生了以法利斯为国教的神圣王国瓦利斯,原艾鲁贝克贵族、法利斯信徒亚斯那姆担任初代国王。

瓦连就位

被称为“狂王”的瓦连即任瓦利斯国王。

亚雷斯诞生

备受国王瓦连溺爱的瓦利斯王子亚雷斯诞生。

威诺与瓦利斯国境问题凸显

威诺与瓦利斯之间的国境危机日益尖锐。

瓦连驾崩

被称为“狂王”的瓦利斯国王瓦连去世。

三圣具失窃

被称为瓦利斯王国“三圣具”的法之剑、正义之铠、光之盾被化身为法恩形象的魔神盗走。之后亲自将其夺回的法恩舍弃圣骑士之身份,宣誓消灭魔神之前不会回到瓦利斯。

瓦利斯远征军覆灭

由独断决定进攻威诺的瓦利斯亲卫骑士队长多洛斯率领的远征军惨败于摩斯联合骑士团的反击之下,多洛斯战死。

摩斯与瓦利斯缔结和平条约

在纳协鲁的斡旋下,摩斯与瓦利斯缔结和平条约,条约规定瓦利斯应向摩斯赔偿(瓦利斯方的条文记述为支援)粮食。

法恩回归瓦利斯

法恩回归瓦利斯的圣骑士团,随即被卷入了围绕国王宝座的长期权利斗争之中。

法恩即位瓦利斯国王

法恩即位瓦利斯国王,瓦利斯结束了长达20余年的无王之治。

与弗雷姆王国结盟

卡修以风之部族为基础建立弗雷姆王国,并与瓦利斯缔结盟约。

击退炎之部族

弗雷姆王国与瓦利斯王国的联合军战胜炎之部族与法拉利斯教团同盟,夺回被后者占领的绿洲都市海文。

对马莫宣战

瓦利斯、弗雷姆联盟对侵略至本岛的马莫帝国宣战。

法恩战死

瓦利斯、弗雷姆联合军与马莫在洛依德东部平原展开决战。法恩在与贝鲁特的一对一对决中被后者斩杀。

埃特出任瓦利斯国王

神官王埃特成为瓦利斯第一位出身神官而非骑士的国王。

瓦利斯收复亚当

瓦利斯王国军在国王埃特的亲自率领下,收复被马莫占领的第二大都市亚当。

生命之杖被夺走

马莫军奇袭位于瓦利斯王城洛依德的法利斯神殿,夺走复活邪神的“两把钥匙”之一生命之杖。

瓦利斯发动圣战

瓦利斯国王埃特发动圣战咒文迎击攻至首都洛依德近郊的马莫军。

王国会议在瓦利斯召开

终焉战争爆发,由埃特发起的诸王国会议在瓦利斯召开,决议由帕恩率领远征军以罗德斯之骑士名义出征马莫。

埃特退位国王一职

终焉战争结束后,埃特让出瓦利斯国王的位置,以最高司祭的身分回归法利斯教团。瓦利斯神圣骑士团长就任新国王。

瓦利斯坐落于罗德斯岛的中南部,该地域的大部分都是由“圣河”法格所形成的冲积平原,在其河口则是著名的大三角洲。另外由于瓦利斯的西部海岸有着连绵不绝的巨大沙丘,因此通往西南部的街道不得不远绕至内陆深处。

王都洛依德的西部,是名为“静寂之湖”的露诺亚那,与该湖接壤的是广阔的“沉默之大湿原”纳斯

地图上的位置

  • 最后更改: 2024/01/28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