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野良

水野良(水野良;1963年7月13日-),罗德斯岛战记的原作者,日本的作家、游戏设计师。本名榎本武士1)

水野良,《ロードス島戦記 灰色の魔女》,1988年

水野良出生于大阪,在立命馆大学法学部就读时因沉迷游戏而与同好们组成了游戏社团。1986年,水野良将自己构想、并实际进行RPG的游戏过程发表在了角川书店旗下的游戏杂志《COMPTIQ》(コンプティーク)上,游戏的名字就叫《罗德斯岛战记》。

大学毕业后,水野良一度进入日本著名的商社丸红工作,不过很快就从丸红辞职,转在Group SNE专心进行文学和游戏创作。1988年,水野良的处女作小说、也是其代表作《罗德斯岛战记》正式出版。

1997年,水野良离开Group SNE,以独立作家、游戏设计师的身份继续写作和参与游戏等作品的创作。

截至本页面最后一次更新,水野良最新的小说作品为2019年出版的《罗德斯岛战记 誓约之宝冠》。坑挖的有点久了啊!!!


1)
第14期定時株主総会招集ご通知,株式会社ブシロード,2020年。
  • 最后更改: 2023/10/03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