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别

这里会显示出您选择的修订版和当前版本之间的差别。

到此差别页面的链接

两侧同时换到之前的修订记录 前一修订版
后一修订版两侧同时换到之后的修订记录
blog:archives:20190728_why [2019/07/28 13:36] 管理员blog:archives:20190728_why [2019/07/28 13:36] – [但是……] 管理员
行 36: 行 36:
 而基于上述理由,我自己在撰写百科词条的时候,也会特别强调准确性——**原则上未经过亲眼确认、考证之后的内容,我是不会将其放在自己的百科里面的**。 而基于上述理由,我自己在撰写百科词条的时候,也会特别强调准确性——**原则上未经过亲眼确认、考证之后的内容,我是不会将其放在自己的百科里面的**。
  
-===== 但是…… =====+==== 但是…… ====
 但是话说回来,我并没有全盘否定上述两个百科的意思——恰恰相反,百科(尤其是日文版维基百科)中与罗德斯岛战记相关词条所记载的内容绝大多数都是正确的、且具有非常高的参考价值。事实上本站百科中的不少词条的内容和结构都参考自日文版维基百科的相关词条。尽管曾经被百科中错误的内容所困扰(不过谁又能保证自己不会出错呢?),尽管百度百科上横行着一大群“莫名其妙不知道在搞什么的随意复制粘贴怪”(有些可能真的不是人类,只是机器人在无差别自动填充内容),但是毫无疑问,百科上那些默默撰写、编辑词条的奉献者们都是伟大的巨人,而努力想要站在这些巨人肩膀上的我,理应由衷地向他们致以最高的敬意。 但是话说回来,我并没有全盘否定上述两个百科的意思——恰恰相反,百科(尤其是日文版维基百科)中与罗德斯岛战记相关词条所记载的内容绝大多数都是正确的、且具有非常高的参考价值。事实上本站百科中的不少词条的内容和结构都参考自日文版维基百科的相关词条。尽管曾经被百科中错误的内容所困扰(不过谁又能保证自己不会出错呢?),尽管百度百科上横行着一大群“莫名其妙不知道在搞什么的随意复制粘贴怪”(有些可能真的不是人类,只是机器人在无差别自动填充内容),但是毫无疑问,百科上那些默默撰写、编辑词条的奉献者们都是伟大的巨人,而努力想要站在这些巨人肩膀上的我,理应由衷地向他们致以最高的敬意。
  
  • 最后更改: 2020/11/12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