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别

这里会显示出您选择的修订版和当前版本之间的差别。

到此差别页面的链接

两侧同时换到之前的修订记录 前一修订版
后一修订版两侧同时换到之后的修订记录
wiki:data:synopsis [2020/03/01 18:36] 管理员wiki:data:synopsis [2020/06/05 10:46] – 配合官翻,誓约的宝冠改为誓约之宝冠 管理员
行 36: 行 36:
   * 帕恩率领的远征军与死里逃生的史帕克等人合流并展开反击,最终击败了卡蒂丝教团,拯救了世界。   * 帕恩率领的远征军与死里逃生的史帕克等人合流并展开反击,最终击败了卡蒂丝教团,拯救了世界。
  
-==== 罗德斯岛战记 誓约宝冠 ====+==== 罗德斯岛战记 誓约宝冠 ====
   * 终焉战争结束后,罗德斯岛各国国王戴上了具有约束和平之魔力的“[[wiki:data:others:seiyakunohokan|]]”以期避免战争重演,并宣誓千年之和平。   * 终焉战争结束后,罗德斯岛各国国王戴上了具有约束和平之魔力的“[[wiki:data:others:seiyakunohokan|]]”以期避免战争重演,并宣誓千年之和平。
   * 然而百年之后,弗雷姆的新国王拒绝戴上魔法宝冠,向其他诸国宣战。   * 然而百年之后,弗雷姆的新国王拒绝戴上魔法宝冠,向其他诸国宣战。
行 136: 行 136:
 {{anchor:end}} {{anchor:end}}
 ===== 故事的结局 ===== ===== 故事的结局 =====
-由原作者水野良所执笔的罗德斯岛战记系列最新的作品为小说《[[wiki:data:products:seiyakunohokan|罗德斯岛战记 誓约宝冠]]》。该作品目前只出版了第一卷,并未完结。((截至本页面最后一次更新。))+由原作者水野良所执笔的罗德斯岛战记系列最新的作品为小说《[[wiki:data:products:seiyakunohokan|罗德斯岛战记 誓约宝冠]]》。该作品目前只出版了第一卷,并未完结。((截至本页面最后一次更新。))
  
 另外如前所述,罗德斯岛战记并不是一部单一的作品,也不仅由原作者水野良一人单独创作。人所拥有的无穷无尽的想象力,决定了诞生并发展自[[wiki:data:products:dnd_shijoraibu_rodosutosenki#trpg|TRPG]]的罗德斯岛战记无限的可能性。从这一方面来说,任何人都能够以一名作者的身份创作新的设定或是剧情等,参与完善、扩充罗德斯岛战记的内容;任何人都能够以一名剧中人的身份,通过角色扮演直接成为罗德斯岛中的一员(这一行为本身也是对作品的拓展与更新)。因此即便原作者水野良不再继续执笔,罗德斯岛战记也不存在完结一说,这也是该作品有别于其他一般作品的特别之处。 另外如前所述,罗德斯岛战记并不是一部单一的作品,也不仅由原作者水野良一人单独创作。人所拥有的无穷无尽的想象力,决定了诞生并发展自[[wiki:data:products:dnd_shijoraibu_rodosutosenki#trpg|TRPG]]的罗德斯岛战记无限的可能性。从这一方面来说,任何人都能够以一名作者的身份创作新的设定或是剧情等,参与完善、扩充罗德斯岛战记的内容;任何人都能够以一名剧中人的身份,通过角色扮演直接成为罗德斯岛中的一员(这一行为本身也是对作品的拓展与更新)。因此即便原作者水野良不再继续执笔,罗德斯岛战记也不存在完结一说,这也是该作品有别于其他一般作品的特别之处。
  • 最后更改: 2023/10/03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