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别

这里会显示出您选择的修订版和当前版本之间的差别。

到此差别页面的链接

两侧同时换到之前的修订记录 前一修订版
后一修订版
前一修订版
上一修订版两侧同时换到之后的修订记录
wiki:data:others:majin [2019/08/30 13:44] 管理员wiki:data:others:majin [2022/12/25 17:27] 管理员
行 1: 行 1:
 ====== 魔神 ====== ====== 魔神 ======
-**魔神**(魔神デーモン),从名为魔界的异界被召唤而来,后被封印在魔神王之迷宫(最深奥迷宫)中的异界种族。从魔界被召唤至人间界的是魔神的魂魄,其肉体依然留在魔界。作为在人间界之临时容器的肉体被破坏后,魔神的魂魄将回归其位于魔界的本体。+**魔神**(魔神デーモン),从名为魔界的异界被召唤而来,后被封印在魔神王之迷宫(最深奥迷宫)中的异界种族。从魔界被召唤至人间界的是魔神的魂魄,其肉体依然留在魔界。作为在人间界之临时容器的肉体被破坏后,魔神的魂魄将回归其位于魔界的本体。
  
 ===== 分类 ===== ===== 分类 =====
行 89: 行 89:
  
 === 变身魔神 === === 变身魔神 ===
-镜像魔神的下位种,没有眼鼻,能够变身为目标的身形。 +镜像魔神的下位种,没有眼鼻,能够变身为目标的身形。详见词条:[[wiki:data:others:daburaburugu|变身魔神]]
- +
-通过1分钟的观察变身魔神就可以复制目标的外貌和行为举止、说话语气等,但是无法复制记忆。 +
- +
-另外还存在有不吃掉对方就无法变身的变身魔神下位种无颜魔神+
  
 === 扎鲁巴德 === === 扎鲁巴德 ===
行 99: 行 95:
  
 === 古鲁涅鲁 === === 古鲁涅鲁 ===
-长有长尾的魔神,擅长使用付与魔法+长有长尾的下位魔神。详见词条:[[wiki:data:others:guruneru|古鲁涅鲁]]
  
 ==== 魔神的使魔 ==== ==== 魔神的使魔 ====
行 106: 行 102:
  
 由于外观可以做到和魔神一样,所以也被认为多用于恐吓战术。 由于外观可以做到和魔神一样,所以也被认为多用于恐吓战术。
 +
 +== 射手魔神兵 ==
 +魔神兵的一种,外形类似双足行走的蜥蜴,全身呈现浑浊的蓝色,通过射出尾巴末端的针进行攻击。详见词条:[[wiki:data:others:shutasupon|射手魔神兵]]。
  
 === 魔神兽 === === 魔神兽 ===
 住在魔界的动物的总称。被认为与佛塞利亚世界一样存在许多有不同的种类。但是由于在佛塞利亚世界中出现的种类有限,所以被总归为一类。 住在魔界的动物的总称。被认为与佛塞利亚世界一样存在许多有不同的种类。但是由于在佛塞利亚世界中出现的种类有限,所以被总归为一类。
  
 +== 冥王犬 ==
 也被称为“地狱的看门犬”。在魔神兽中拥有非凡的实力。 也被称为“地狱的看门犬”。在魔神兽中拥有非凡的实力。
  
行 119: 行 119:
 另外三头犬的喷火威力,也远大于冥王犬。 另外三头犬的喷火威力,也远大于冥王犬。
  
-== 其它 ==+== 其他魔神兽 == 
 +上述冥王犬、三头犬以外的魔神兽(アザー・ビースト)。 
 + 
 +=== 其它 ===
 为了补充数量上的不足,擅长魔法的魔神们还创造出了诸如僵尸、骷髅,以及龙牙兵、石巨人等大量的魔法生物。 为了补充数量上的不足,擅长魔法的魔神们还创造出了诸如僵尸、骷髅,以及龙牙兵、石巨人等大量的魔法生物。
  
  • 最后更改: 2023/10/03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