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别

这里会显示出您选择的修订版和当前版本之间的差别。

到此差别页面的链接

两侧同时换到之前的修订记录 前一修订版
后一修订版两侧同时换到之后的修订记录
wiki:data:characters:eto [2019/09/12 17:09] 管理员wiki:data:characters:eto [2020/03/01 18:36] 管理员
行 12: 行 12:
 埃特登上王座后,在帕恩等人的协助下夺回了被马莫占领的亚兰(不过之后又再度被马莫占领)。在邪神战争中,埃特使用“圣战”咒文,以举国之力对抗马莫,并亲自率队与诸国联合军一同反攻至马莫本岛。 埃特登上王座后,在帕恩等人的协助下夺回了被马莫占领的亚兰(不过之后又再度被马莫占领)。在邪神战争中,埃特使用“圣战”咒文,以举国之力对抗马莫,并亲自率队与诸国联合军一同反攻至马莫本岛。
  
-邪神战争结束后,埃特在努力恢复国力的同时,致力于培养下任国王以及教团的改革,并在终战争(第二次邪神战争)结束后退位退位转任法利斯教团的最高司祭。+邪神战争结束后,埃特在努力恢复国力的同时,致力于培养下任国王以及教团的改革,并在终战争(第二次邪神战争)结束后退位退位转任法利斯教团的最高司祭。
  
 ===== 略历 ===== ===== 略历 =====
行 46: 行 46:
 date: 527年 date: 527年
 title: 发起诸王国会议 title: 发起诸王国会议
-description: 因终战争爆发,埃特于瓦利斯召开诸王国会议,决议由帕恩率领远征军以罗德斯之骑士名义出征马莫。\\ \\ **同年:退位**\\ 终战争结束后,埃特让出瓦利斯国王的位置,以最高司祭的身分回归法利斯教团。瓦利斯神圣骑士团长就任新国王。+description: 因终战争爆发,埃特于瓦利斯召开诸王国会议,决议由帕恩率领远征军以罗德斯之骑士名义出征马莫。\\ \\ **同年:退位**\\ 终战争结束后,埃特让出瓦利斯国王的位置,以最高司祭的身分回归法利斯教团。瓦利斯神圣骑士团长就任新国王。
 </entry> </entry>
 </csstimeline> </csstimeline>
  • 最后更改: 2024/02/10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