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别

这里会显示出您选择的修订版和当前版本之间的差别。

到此差别页面的链接

两侧同时换到之前的修订记录 前一修订版
后一修订版两侧同时换到之后的修订记录
blog:archives:20190809_review_seiyakunohokan1 [2019/09/25 12:09] – [特典杂谈] 管理员blog:archives:20190809_review_seiyakunohokan1 [2020/06/05 10:46] – 配合官翻,誓约的宝冠改为誓约之宝冠 管理员
行 1: 行 1:
-====== 读后感:罗德斯岛战记 誓约宝冠1 ====== +====== 读后感:罗德斯岛战记 誓约宝冠1 ====== 
-内容提要可以看词条:[[wiki:data:products:seiyakunohokan1#内容提要|罗德斯岛战记 誓约宝冠1]]+内容提要可以看词条:[[wiki:data:products:seiyakunohokan1#内容提要|罗德斯岛战记 誓约宝冠1]]
  
 时隔12年的新作,个人评分9分(10分满分)。新意十足,真正意义上的完全新作——各方面都和之前的作品差别较大,并非炒冷饭,赞! 时隔12年的新作,个人评分9分(10分满分)。新意十足,真正意义上的完全新作——各方面都和之前的作品差别较大,并非炒冷饭,赞!
行 85: 行 85:
   * 插画当然也不能和前面几位大师比(出渕裕、山田章博、美树本晴彦都是什么级别的人啊……和他们比也真是有些同情左了)   * 插画当然也不能和前面几位大师比(出渕裕、山田章博、美树本晴彦都是什么级别的人啊……和他们比也真是有些同情左了)
   * 虽然个人并不喜欢,不过关于性的描写感觉比之前的作品更多、更露骨,角色也真轻浮,上个床和吃个饭一样简单,也让作品显得更轻了。   * 虽然个人并不喜欢,不过关于性的描写感觉比之前的作品更多、更露骨,角色也真轻浮,上个床和吃个饭一样简单,也让作品显得更轻了。
-  * 誓约宝冠在序章里被写成誓约的王冠,翻译的时候就觉得怪怪的,这次都统一成宝冠了。+  * 誓约宝冠在序章里被写成誓约的王冠,翻译的时候就觉得怪怪的,这次都统一成宝冠了。
   * 外传好像没什么变化(除了标题莫名其妙换了个顺序)。不过人物介绍什么的内容被精简了,果然还是杂志王道。   * 外传好像没什么变化(除了标题莫名其妙换了个顺序)。不过人物介绍什么的内容被精简了,果然还是杂志王道。
  
  • 最后更改: 2023/09/24 12:17